close

前陣子忙於工作及玩烘焙的我終於把猴寶寶款給生出來了...
有些粉絲可能覺得都已經快接近猴年尾巴了怎麼一直沒更新內容吼...XDDD

最近工作似乎還有點小忙...
加上最近一些鎖事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...

上週還遇到粉絲問哪時準備出第二本呀~~
哈~~我很被動...出版社沒問我也不會去主動問...
還有我發現大家好像很喜歡跟我訂十二生肖款式的嬰兒鞋吼~~
其實還可以訂十二星座吶~~XDDD (((笑~~)))

希望這雙「猴寶寶嬰兒鞋」大家會喜歡唷~≧▽≦y

 

DSC_0042.jpg

DSC_0043.jpg

DSC_0045.jpg

DSC_005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美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