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粉忙,
上次做了一朵緞帶花忘了先拍照就送人了,
所以就拿已經送給兔兔的手機吊飾頂替先囉~
因為忙咩~
加上今明天不在家嘿~



■照片一
是我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拍豆


中央公園站  

■照片二
已經送給兔兔囉!!


禮物  

看到出來是什麼嗎??
沒錯,
就是向日葵,
而我做的手機吊飾是藍色向日葵,優雅蕾絲風~

向日葵花語:

愛慕、崇拜

送朋友向日葵則有激勵對方努力向上的含意。

送情人則代表著"我深深的愛著你"!!



以下是此次活動內容唷~

大會宗旨:一個人作好寂寞、兩個人作有個伴....很多人一起作多開心....

 

活動精神:純屬創意及想法上的交流,並沒有名次之分,開心快樂為最高指導原則...

      (如果你沒有靈感...想不出作品名...一定要參加大會活動...都幫你想好了喔!!)

 

活動辦法:以同一主題進行發揮,不限題材、素材、呈現方式...

     只要你能交出個合理的解釋,闡述你的作品如何如何的切合大會主題!

     可以是項鍊、戒子、吊飾、口金、羊毛戳、刻章、卡片、攝影、繪畫作品、布小物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烹調的食物...任何形式的手作物,可是先跟大家說抱歉~目前暫時不收遊記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記類,以及散文、詩詞等文字作品唷!

 

本月主題:花語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次的"美食大集合" 題目一發表,很多慘叫聲跑出來, 雖然如此,

       大家的作業仍然是非常精彩,這次的題目我覺得就簡單很多囉,應該能讓大家更好發揮

注意事項:請以"花"為主題創作,作業內容須附註作業主題的花語知識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如 : Fiona以康乃馨為此次作業主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章內容就須說明作業主題的花語知識: 康乃馨花語~親情,思念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你作品中的花形很抽象,也請提供類似花形的花語知識一則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還有不懂的地方再問我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報名資格:神說"眾生皆平等",所以人人皆可報..歡迎各行各業們大家一起參與!!

     歡迎攜家帶眷參加喔......請到處敲鑼打鼓去!

 

收件日期:5/25~5/31

      請於截止日前自行上傳作品於自己的部落格 (歡迎多加"引用"以廣為宣傳本活動唷!!)

      並通知大會"校長兼敲鐘"的小主席兼小祕書Fiona進行串連動作~

 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歷屆精彩紀錄.歡迎參閱活動紀錄:

     "第一屆~* 初.秋.印.象 *~"

     "第二屆~* 天‧空‧狂‧想‧曲 *~"

     "第三屆~* 閃.亮.亮.粉.紅.派.對 *~"

     "第四屆~* 耶.誕.快.樂 *~(No.01~No.45) "& "~* 耶.誕.快.樂 *~(No.46~No.86)"

     "第五屆~* 聽那春神在尖叫~~啊~~啊~~啊~~~ *~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第六屆~* 動 物 狂 歡 節 *~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第七屆~*   美食大集合   *~"


 

口米 's 趴趴照不漏閣 於 2008-06-28 01:04:33 回應

 

Dear 晴天美美英老師~

今天很高興在玩9看到你呀~可我很害羞...哈哈哈... 因為...

我不好意思跟你說 我把以前你教的以拉都給忘光光了~ㄎㄎㄎ~

 但是幸好我還記得"晴天美美英"這個名字

一不小心就連來這裡了(果然是個響亮的名號啊!!) 

whatever,你做的東西很可愛的說...期待你更多的手創作品,

當然,工作之餘也別忘了來玩9逛逛,補充一下創作食糧吧...

我們全年無休..不管刮大風下大雨都要來開門給熱愛DIY的你們ㄋ..

一起加油吧!!!!

默默幫你結帳的店小二...

 

 

 

晴天美美英 於 2008-07-05 08:54:16 回覆

 

是20060828~0922那期的美慧同學嗎??
我常去玩9耶~
怎麼沒注意到妳哩~哈!!
那天我忙著跟我先生聊東西,
所以沒特別去注意到櫃台人員的長像,
所以下次看到我打招呼沒關係,
Illustrator再多練練就可以啦~
還有ㄚ~
賴床真的不好,
會不小心睡過頭,
像等會老師要去參加個活動就一直做惡夢睡過頭,
還是趕緊起床出門去"卡實在(台)",
老師的另一個部落格放的手工藝品照片比較多,
這裡是因水晶膠的關係而開設的,
不過以後也會陸續增加新玩意在這裡的啦~
妳也加加油唷~

 

轉角遇到愛 於 2008-06-02 21:40:06 回應

 

怎麼那麽好送給兔兔了...

那些向日葵風車...很壯觀...

看了都好想出去走走玩玩 ㄡ....

 

晴天美美英 於 2008-06-04 14:19:43 回覆

哈~
比較常見到兔兔本尊,
就送她希望她順順利利豆~

Fiona 於 2008-05-31 12:47:46 回應

 

美美英百忙之中還記得我的作業  Fiona真是感動萬分啊~~

 

晴天美美英 於 2008-06-04 14:18:50 回覆

 

吼~
妳們辦的活動當然要參加咩~
這是必做的功課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美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