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日的我也很愛自己下廚房煮東西,
當然最有口福的就是我家哈尼囉~
前陣子還把我親手做的馬鈴薯丸子分送給朋友吃,
讓哈尼非常有面子唷~
因為他的朋友說好吃想學吶~
說了那麼多,
先把我最拿手的菜端上桌囉~
如果想看更多菜色,
我將會陸續增加唷~


這可是本人的私房菜唷!!

■可樂燉東坡

 可樂燉東坡  



■泡菜水餃

泡菜水餃  

■高麗菜煎餅

 高麗菜煎餅  

接下來就是琦琦、端子、FIONA所辦的活動內容,
歡迎大家來參加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是不是以為端子和琦琦要來去忙忙忙~~~所以大家就可以偷懶了啊~~~

當然不行啊~~~各位朋友啊~~~請一起繼續胡搞瞎搞啦~~~

這次啊~~~熱心的FIONA跳出來接棒嘍~~~所以各位朋友啊~~換台不換節目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為本次小主席FIONA的原文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大會宗旨:一個人作好寂寞、兩個人作有個伴....很多人一起作多開心....

 

活動精神:純屬創意及想法上的交流,並沒有名次之分,開心快樂為最高指導原則...

      (如果你沒有靈感...想不出作品名...一定要參加大會活動...都幫你想好了喔!!)

 

活動辦法:以同一主題進行發揮,不限題材、素材、呈現方式...

     只要你能交出個合理的解釋,闡述你的作品如何如何的切合大會主題!

     可以是項鍊、戒子、吊飾、口金、羊毛戳、刻章、卡片、攝影作品、布小物

         自己烹調的食物...任何形式的手作物,可是先跟大家說抱歉~目前暫時不收遊記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記類,以及散文、詩詞等文字作品唷!

 

本月主題:美 食 大 集 合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端子說小主席的福利就是可以自己訂題目,可以自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美食的Fiona當然也要自肥一下,所以美食是一定要的啦~~~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食的定義很廣,只要是好吃的就可以囉~~  這個應該不會很難吧~~  

     

報名資格:神說"眾生皆平等",所以人人皆可報..歡迎各行各業們大家一起參與!!

     歡迎攜家帶眷參加喔......請到處敲鑼打鼓去!

 

收件日期:4/24~4/30

      請於截止日前自行上傳作品於自己的部落格 (歡迎多加"引用"以廣為宣傳本活動唷!!)

      並通知大會"校長兼敲鐘"的小主席兼小祕書Fiona進行串連動作~

 

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*~~~

Fiona的小感想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端子和琦琦這兩位雙冬姐妹花很忙,想徵求胡搞瞎搞小主席,所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雞婆的 Fiona 就自己喊"有"了,哈哈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ona 覺得這個可以激發創作動力,可以隨心所欲亂亂玩開心玩的活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麼停了實在很可惜,所以就自己跑來接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,一起來熱鬧響應開心玩喔~~

 

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歷屆精彩紀錄.歡迎參閱活動紀錄:

     "第一屆~* 初.秋.印.象 *~"

     "第二屆~* 天‧空‧狂‧想‧曲 *~"

     "第三屆~* 閃.亮.亮.粉.紅.派.對 *~"

     "第四屆~* 耶.誕.快.樂 *~(No.01~No.45) " &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~* 耶.誕.快.樂 *~(No.46~No.86)"

     "第五屆~* 聽那春神在尖叫~~啊~~啊~~啊~~~ *~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第六屆~* 動 物 狂 歡 節 *~"


 

兔子不吃紅蘿蔔 於 2008-04-29 08:31:05 回應

 

吼吼吼……

幾年前就聽說美美英的可樂雞大名,

沒誠意喔……都過了幾年了,別說吃一口,連一口香氣都沒聞到……

好啦,原諒你,因為你跟你家哈尼正為房事忙著呢……

待房事落定,再大伙相招去大啖美美英的可樂雞、馬玲薯丸子、泡菜水餃、洋蔥湯……

 

晴天美美英 於 2008-04-30 12:17:35 回覆

吼~
之前同公司上班時我就有煮給大家吃,
誰叫妳沒參與活動哩!!
那時我還教大家如何包水餃哩~
我這些照片都是之前拍的,
沒拍製作過程,
而且加上我是新人,
哪知道要拍過程阿~
但到是前幾日有做布織布食物,哈~

轉角遇到愛 於 2008-04-28 23:47:41 回應

 

好幸福 ㄉ味道唷! 

真是賢慧..

看了覺得好餓喔...

該去吃宵夜ㄌ?...(陷入兩難中~~)

 

晴天美美英 於 2008-04-29 00:10:26 回覆

啤酒煮菜也不錯唷!!
我家的酒跟汽水全都通通用來煮菜,
我老媽老爸已經快受不了我這女兒了~
但我哈尼喜歡就好啦~
我前幾日也有用布織布縫一些食物ㄋㄟ~哈!!

Fiona 於 2008-04-28 13:03:16 回應

 

好好吃喔~~  一次po那麼多美食

謝謝美美英捧場喔~~~

不過美美英  要po做法啦~~  好想學耶~~~

 

晴天美美英 於 2008-04-28 23:32:45 回覆

耶~
沒說要po做法吧...
我很少做菜的時候順便拍過程ㄋㄟ...
這可傷腦筋了...@@
先把別人的傳給妳參加看看嘿!!
http://blog.xuite.net/mouwou/blog/14180941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tong&article_id=7217467

但我是沒放蘋果,
我是放胡蘿蔔跟豆干及雞蛋和豬肉去烹煮,
一樣都很美味唷!!

♡。♥ 琦琦 ♥。♡ 於 2008-04-27 23:09:42 回應

 

....流口水了啦~~~美美英這麼厲害啊~~~

琦琦可是除了吃外啥都不會啊~~~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唷~~~

看得琦琦都肚子餓了啦~~~

 

晴天美美英 於 2008-04-28 09:39:16 回覆

 

是吼~
家常菜我還可以做啦~
要做高級的菜我可能要看食譜才可以做...
我的第一道菜大學同學及以前的同事都吃過,
他們都說讚~
我哈尼也一直很喜歡吃這道菜,
前幾日才又煮給他吃哩!!
後來自己看電視劇所學的菜都讓我哈尼品嚐囉~
他是最有口福的人,
好不容易把50kg的他養成60kg了~哈!!
因為最近物價上漲,
剛好晚上都有空,
所以最近我都親自下廚煮晚餐跟哈尼一起共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美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